追逐者

塞纳河小情话(3)

我要走了
——by肖
留下来,或者我跟你走。
——by钱

在有生的瞬间能遇见你,
竟花光所有运气。
——by卡
难怪在一起的时候你怎么衰
——by鞠

春风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没见过你的人不会明了。
——by络
你这么说我害羞的啦!
    ——by震

为什么总是你总是看不到我
——by娜
其实,我一直都在你身后,就差你一个回头。
——by卡
    
     如果下雪了,我们不撑伞,一路走下去,是不是就可以一路到白头。
——by戴
傻瓜,我们还年轻啊!
——by莫

纵然世间任我挑,我的选择仍是你。
——by朵
可你不知道,我放弃了所有人跟你在一起。
——by鞠

我莫名奇妙的笑了,只因为想到了你。
——by五折
其实你应该多笑笑
——bykiki

我们都会变老,但是我不害怕。
——by娜
我们可以一起变老!
——by卡

我的猫很皮,可不可以帮我管它。
——by朵
但是你也要听我的!
——by陆

像所有人认为的那样,你就是我整个世界。
——by卡
我们相爱重来不用这么多认可
——by黄

世界上最温暖的两个字是从你口中说出的晚安。
——by戴
世界上最幸福的两个字是从你嘴里说出来的早安。
——by莫

真羡慕阳光,可以吻你的脸。
——by婷
真羡慕月光,它可以让你欣赏它。
——by鞠

你的笑颜,如一道清泉,流动清澈的情缘,漂洗我心的蜜甜,触动我情的涅槃,爱你是我最大的选取权,永远是不变的宣言。
——by卡
你的声音,如一道清风, 吹动轻盈的爱情,拂过我身的爱意,撩拨我爱的重生,喜欢你是我最好的占有欲,亘古不变的是爱情。
——by黄

评论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