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者

南墙

老黑:

请勿上升真人


婷婷,我也曾想过,撞倒你心里的那堵墙,我撞过了,撞的我生疼,但是我却连坐在地上掉眼掉的资格都没有,这么多人,都在鼓励我,我已经长大了不会在像以前一样了,疼了就坐在地上哭了,就算我真的不想在往前走了,但是就跟以前一样成为最闪耀的偶像还有你都是曾经最大我的梦想,有的时侯真的很羡慕有人陪着,就像娜娜有朵朵,大哥有呵呵姐,真的有人陪着的时候就不怕啦,但是我又总怕自己长不大,就是因为你的离开让我成长了。


婷婷桑,你这堵南墙我撞过了,撞到我很疼,也让我成长很多,那个时侯最怕你突然离开了,我是不是会伤心欲绝,难受的不能接受自己,现在想想当时背后就一层冷汗。就会觉得要谢谢你,谢谢你当时令我成长了这么多。



注意这不是百粉福利,只是我一时无聊手贱居然跑去写刀片害得我当初还立下不写刀片flag,唉!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