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者

未来

叶开花落:

  李艺彤看着眼前的人一脸懵逼,仔细看可以发现眼前的人和自己长的相当的像。“你是谁?”李艺彤开始琢磨是不是自己哪个姐姐流落在外,脑补了一出家庭剧。
   “我是二十年之后的你。”眼前的女人一脸冷漠。“啥?朋友咱们能用科学解释一下吗?”李艺彤默默掐了自己一下,发现自己不是做梦之后开始怀疑今天是不是愚人节。
   “别想了,我来只有一个目的,离黄婷婷远一点。”女人说完便消失在了李艺彤眼前。李艺彤愣在了原地,好歹是混二次元的人,相信这件事后的反应就是,自己现在和黄婷婷还不够远吗?基本0接触了
       然而第二天女人同样出现在她面前之后,李艺彤抱着友好的态度和女人打了个招呼。“那个未来的我,你好。”女人却一脸怒色,“我和你说过了,离黄婷婷远一点,为什么不听。”“啊?现在已经很远了吧。”李艺彤一脸懵。“你是要去未来亲眼看看吗?”女人吼道。“未来?我也可以过去吗?”然后李艺彤到了未来看见的就是黄婷婷的喜帖,她对未来自己说了一句话,我要回到过去重新开始。
      女人神色复杂点了点头,然而结局却没有改变。自己和黄婷婷还是闹翻了。“好了,我认了,我可以去看看结婚的黄婷婷是什么样子吗?”李艺彤神色有些颓废,“好。”女人沉默了半响,然后她看见未来的自己在婚礼现场跑了出去,黄婷婷却没有跟上,那天很巧酒店突然被恐怖分子袭击了,很狗血的,黄婷婷死于酒店的枪战之中。“为什么!”李艺彤看向身边的自己,。“我是经历了这件事情之后的李艺彤,婷婷死后我费劲心思终于研发出了这台可以穿梭的机器,我尝试改变过去,但是结局似乎改变不了,那个时间段,不止有我还有过去的我,那个时候的我是不会相信这些的,所以我只能从更早之前还有童真的我尝试见面改变。但是可能真的改变不了结局吧。”
     “我要回到过去,我和黄婷婷闹翻的那一天,那个时候的我,我记得是在宿舍里哭,应该还来得及。”李艺彤看向身边自己说,“有必要吗?如果出现什么岔子那就不止是黄婷婷,整个时间线都可能混乱。”女人说到。“如果我不能拥有她,至少别让我失去她,你决定研发机器的时候,不就没有考虑事情如果真的改变所带来的后果吗?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我相信我们都是喜欢黄婷婷的。”李艺彤眼神带着哀求看着未来的自己。
    “好。”那人点了点头同意了。
   所以,这一次结局能改变吗?

















别问我写的什么,脑洞当时开的太大了,看不懂就多看几遍,总的来说是未来的李艺彤在黄婷婷死后为了让黄婷婷不死而研发机器回到过去,和现在李艺彤见面的故事,别问我为什么李艺彤这么六,我也不知道,可能是爱情的力量,有没有后续我也不知道,想看的人多我就考虑写好了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