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者

一些虐的对话段子

@祁蓝

卡黄
“你了解我吗?李艺彤!”
“我知道你喜欢吃的食物
我知道不开心时会选择的发泄方法
知道你喜欢的玩具
知道你爱喝的饮料”
“还有呢!”
“我知道...你知道我喜欢你
我...还知道...你永远不会喜欢我...”

卡朵
“朵朵我喜欢你啊”
“李发卡,你姐这么好看,你能不喜欢?”
“诶不是,我是真的很爱你,不是姐妹亲情”
.........
“诶诶,冯薪朵你和你弟最近怎么不联系了”
“不要跟我提她,我现在不想见她。”

卡络
“那谁不喜欢你没关系啊,卡哥哥会永远保护你哒。”
“发卡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因为我喜欢你啊”
“啊!我把你当朋友,你!”
“...只是...朋友的喜欢...真的”
“那我就放心啦”

评论(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