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者

后来的我们 短篇合集⑥

#ooc预警,不喜勿入
#伪现实向,不喜勿入
——————————————————————————
马鹿篇&徐子轩追妻记
“孔肖吟这家伙……”陆婷扶额,看着大群里孔肖吟发的照片,一时无语。
“孔鹅发了啥啊?”冯薪朵凑上前,一双大大的眼睛扑闪扑闪的,看了照片之后眼前一亮:“哇塞!孔鹅厉害啊!不愧是俺们东北人啊!”
陆婷斜了她一眼,没好气道:“东北人就这么色气吗?”指着照片里面孔肖吟销魂的表情以及钱蓓婷一脸的小受样,陆婷咬牙切齿:“我们小钱可是上海男人啊!”
“……”冯薪朵眨眨眼,轻笑一声,道:“那又怎样?俺们东北女人那可都是攻气十足的!”说着凑到陆婷耳边轻轻吹了口气,语带魅惑:“要不,我让你体验一下?”
陆婷顿时老脸一红,一把推开了冯薪朵的脸,嫌弃道:“恶不恶啊你!我才不要呢!”
清楚自家史迪仔害羞了的小奶狗嘿嘿一笑,从背后抱住心爱的人儿,吐气如兰:“话说没想到小钱竟然会被……啧啧啧,细细一看,小钱身材还是很有料的呢!”
陆婷别扭地扭了扭身子,看着眼前的照片,老脸又是一红。虽然早就知道孔肖吟嚣张起来毫无节操的个性,但是看着眼前这张绝对限制级的照片依然会感叹不已。为什么呢?因为在照片里,钱蓓婷在前孔肖吟在后,孔肖吟紧紧贴着钱蓓婷的背部,一只手举着相机作拍照状,而另一只手却死死地扣在钱蓓婷的娇乳之上!!!
最最重要的是,两个人都是全裸的啊啊啊啊啊!!!
陆婷觉得自己的心脏都要不好了!
丝毫没有察觉到身后的小奶狗已经为化身小狼狗,等到陆婷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衣衫半解,冯薪朵的一双小手在自己身上到处游走四处点火,刺激得陆婷忍不住呜咽一声。
就在气氛逐渐变得火热的时候,冯薪朵的手机响了。
陆婷顿时一个激灵,一个翻身脱离冯薪朵的魔爪并迅速躲进了被子里。冯薪朵噘着嘴老大不乐意,拿起手机一看竟是万丽娜,这才不情不愿地按下了接听键:“喂?娜娜,有什么事情吗?”
电话那头的万丽娜一听冯薪朵的语气就知道自己打扰了她的好事,尴尬的不行,但想起自己的目的,叹了口气,道:“我有事情要告诉你们。”
“嗯?啥事儿?”
“徐子轩向我求婚了,我答应了。”
“哦,好事啊,你……等等,啥玩意儿?求婚?你还答应了?!”冯薪朵一下子眼睛瞪得老大,不自觉的就提高了音量。缩在被子里的陆婷听见冯薪朵的话也是立马钻了出来,从冯薪朵手里接过手机,语气焦急:“不是,娜娜,这么重要的事情你怎么现在才说啊?而且怎么就答应了呢?我之前不是和你说过了要好好考验一番吗?怎么可以这么轻易就便宜了徐子轩那小兔崽子呢!你……”陷入碎碎念模式的陆婷马力全开,说得电话那头的万丽娜头都快要晕了。一旁的冯薪朵看不过眼,一把抢过手机,对万丽娜说了句:“你下午来我们这儿一趟,我们好好谈谈。”就挂了电话。
“冯薪朵你干嘛?”陆婷不满地看着冯薪朵,道:“我教育孩子呢!”冯薪朵闻言“噗哧”一笑,摸了摸陆婷的头,笑道:“娜娜也老大不小了,本身也懂事,不要老是觉得她不能处理好自己的事情啊!”
“可那是徐子轩啊!”陆婷老大不乐意的噘了噘嘴,郁闷不已:“比发卡还要浪的家伙耶!我担心娜娜驾驭不了她,唉!”冯薪朵好笑地摇摇头,道:“你啊,就是爱操心!幸福是自己的事情,我们说的再多,娜娜就是喜欢她,又能有什么办法?”“话是这么说的没有错,可是……”“没有可是。”冯薪朵笑了笑,道:“我们只能给娜娜建议,真正要做决定的是她自己,不是吗?”
“唔……”陆婷咬了咬嘴唇,半晌,妥协了:“好吧,娜娜自己心里有数就好了,我们确实不应该管的太多。”
“这就对了嘛!”冯薪朵笑得眯了眯眼,眼珠一转,道:“那……我们继续刚刚的?”
“想得美!”陆婷翻了个白眼,没好气道:“没心情了,自己玩游戏去!”“啊……不要这样啊!”冯薪朵哀嚎一声,整个人耷拉在陆婷身上,嘤嘤嘤起来苏的陆婷心都要化了。
认命地叹了口气,陆婷点点头道:“行吧,不过注意一点,下午还要见娜娜呢!”
“知道知道!”小奶狗连连点头,眼中的火焰越来越旺。
事后扶着腰哀叹连连的陆婷表示:“我真是信了冯二狗的邪!!!”
因为太劳累而沉沉睡去的陆婷安静的躺在床上,冯薪朵侧着身子支着头,双目含笑地仔细观察着她的睡颜,心头甜蜜又惬意。
黄婷婷说过,刚进团那会儿,陆婷是最漂亮的。
但那时的自己并没有很关心这一点。彼时的冯薪朵是一个古参聚聚,浑身上下都散发着中二的气息,脑子里也装着各种奇奇怪怪的想法(即使到了现在也是如此)。
而那时的陆婷因为曾经当过平面模特,比她们这些二十上下的姑娘们更早地接触到了社会,而显得非常的理智与稳重。
按照道理来讲,冯薪朵和陆婷应该是不合拍甚至可以说是格格不入的两种人,但最终却走到了一起。意外地合拍,意外地默契,意外地心有灵犀。所有出现在恩爱夫妻身上的形容词,都可以在她俩身上找到。
“夫妻……吗?”第一次意识到这个令人害羞的词汇的时候,冯薪朵整个人都陷入了慌乱之中。活了二十几年,却发现自己喜欢的人和自己理想当中的完全不一样,冯薪朵陷入了深深的矛盾之中。
恰巧赶上要搬到三楼换寝室重新分配室友的时候,心情极度不好的冯薪朵毫不意外地和陆婷吵了架。不是不后悔和她吵架的,只是实在拉不下脸来低头服软,于是一时陷入冷战。眼看着就要到换寝的最后期限,心里着急的冯薪朵就要沉不住气服软的时候,陆婷先向她“投降”了。
具体说了些什么,冯薪朵已经记不清了。只记得最后陆婷给了她一个拥抱,温暖而又安心。
确认过眼神,遇见了对的人。
在一次开玩笑似的眼神对视游戏之后,一时冲动的冯薪朵忍不住就这样匆匆忙忙的表了白:“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好不好?”一句话,戳破了那朦胧的窗户纸。陆婷有那么一瞬间的怔愣,随后就是巨大的慌乱。对冯薪朵已经有了相当的了解的陆婷一下子就判断出了冯薪朵此时话语的真实性,因此才会方寸大乱。良久,陆婷一屁股坐在床上,苦笑:“虽然知道你脑子里有很多稀奇古怪的想法……但这次,你可真的是太奇怪了点。”
同样已经相当了解陆婷的冯薪朵闻言微微一笑,蹲下身子,仰头看着陆婷笑嘻嘻道:“那么,陆小姐,愿意陪我一起奇怪下去吗?”
“时间不算长,后半辈子的时间,怎么样?”
“什么时候学会李发卡那一套的?”陆婷无奈地笑了笑,道:“你可要有心理准备,我可是非常刁蛮任性的!”
冯薪朵笑得咧开了嘴:“余生请多指教了,陆小姐!”
小心地用手指轻轻抚过史迪仔的脸庞,冯薪朵眯了眯眼,轻声道:“陆小姐,我们的日子,还很长啊……”
…………时间推进到晚餐时分的分割线…………………
徐子轩非常紧张。
虽然万丽娜就坐在自己身边还牵着自己的手,可面前坐着的可是马鹿两人,由不得她不紧张。
好不容易浪子回头定下心来的龙三太子终于做出了选择,向恩兔知名小炸弹——东南亚最甜万丽娜求婚并一次成功。但问题是……
“络络啊……”冯薪朵看了看自己的指甲,语气淡淡:“处理好你那些后宫了吗?”
“应该没有什么藕断丝连的情况吧?”嘉兴路扛把子轻轻敲了敲桌子,眼神之中掩藏着浓厚的“杀气”。
“咕!”艰难地咽了口口水,徐子轩清了清嗓子,郑重道:“请大哥还有朵子姐放心,我以后一定只对娜娜一个人好!”
“该怂的时候还是得怂,尤其对象还是岳父岳母,知道吗?”临行前,许佳琪再三叮嘱徐子轩态度一定要好,无论马鹿妻妻说什么都要努力办到。果然,看到徐子轩郑重其事的态度,马鹿两人的面色明显缓和了不少。徐子轩见状暗暗松了口气,再接再厉道:“我们过几天就去荷兰领证,三个月后在国外举行婚礼,到时候还请大哥和朵子姐一定要到场观礼。”
“废话,我儿子的婚礼耶!”陆婷翻了个白眼,看了一眼冯薪朵,道:“好了我没意见了,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冯薪朵微微一笑,道:“络络啊,我们就把娜娜交给你了,以后的日子,好好过,知道吗?”
“那是一定的!”点点头,徐子轩看着身边的万丽娜,捏了捏她的手心,温声道:“娜娜,我们以后,好好的!”
“嗯。”甜甜一笑,万丽娜露出了可爱的小虎牙,道:“我们也确认过眼神了,不是吗?”
确认过眼神,是能够在一起的人。
看着拥抱在一起的两人,陆婷与冯薪朵对视一眼,同时欣慰的笑了。
——————————————————————————
作者: @前方之风
马鹿篇&徐子轩追妻记到此结束了。
@祁蓝  @九木  @叶开花落  @经常皮上天的桃子  @若非当年的我  @夜天盛  @鞠先生  @四分之四来爱你  @我叫冯宝宝  @老黑
下一篇还没有想好,欢迎大家在评论区里给出意见!

评论(6)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