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者

卡黄

   黄婷婷有个朋友在网上,认识有大概两年了。只是某一天发现了好友申请,聊了几句就成了好朋友。好到黄婷婷觉得自己似乎喜欢上了这个素未谋面的人。
    他们甚至都不知道彼此的名字,一直用网名称呼。他现在的名字叫旧男孩,自己还嘲笑他有些非主流。
   某天早晨,黄婷婷躺着床上却又不想起床,直到QQ提示音响了,黄婷婷才不慌不忙的拿起手机。
    旧男孩:我们见一面好吗?在xx街。
    黄婷婷连忙翻身起了床。翻着衣柜不知道穿些什么。对了,可以问问李艺彤。
    “喂,发卡,我终于要见到他了。”
    “他?就是你两年多的那个网友?”
    “对,你说我穿什么好?”
    “我们婷婷这么好看穿什么都行。”
     “我很认真的问你呢,别闹。”
     “哈哈,那就穿你那件粉红色的裙子吧,那件挺好看的”
     “行,那就那件,对了,你声音这么怪怪的?”
     “那个,我最近感冒了,行了,你赶紧去吧。”
     许多晨练的人从黄婷婷眼前走过,他似乎还没来,突然肩膀被拍了一下,回过头,一个很干净的男生笑着看着她,带着一个棒球帽,宽大的外套,牛仔裤,眼睛亮晶晶的。
     “你是……对吧。”
     两个人相视一笑,男生提起手中塑料袋,还带着水蒸气。
    “早餐,来一个?”
    黄婷婷没有推脱,说了声谢谢,咬了一口却是熟悉的味道。
    “不加葱,多放辣?”
    “恩。男生点了点头带着一丝小得意。”
    “你怎么知道我的口味?”
   男生愣了愣,笑容未减半分,你和我说过啊。
   黄婷婷想了想,不记得了,也许不经意之间说过吧。没想到自己说的话他会记得这么清楚。
    他们去了水族馆,街角的咖啡店,公园。最后一站是游乐场。黄婷婷在鬼屋里紧紧抱着他,在过山车上抓紧了他的手,旋转木马上他没有上去,在旁边像个骑士一样一圈圈的跑。
     摩天轮下,感受对方手里传来的温度,黄婷婷觉得没错,自己是喜欢上他了,只是对方在不停的看表,似乎有什么事情。
     “有什么事情要做吗?”
     “没。”男生回了一个浅浅的笑容,“把眼睛闭上。”
      “为什么?”
      “闭上就是了。”
      黄婷婷闭上了眼睛,伴随着如鼓的心跳静静等待。
      手腕上一凉,没等她反应,额头上留下浅浅一吻,再睁开眼睛后,手上带着一条茉莉花手链,面前的人消失的无影无踪。
      黄婷婷不知道找了多久,除了那条手链还真实存在着,他其他的一切消失的一干二净。
       她再未戴过。
      过了许多年,她的追求者越来越多,她从未尝试过交往。
     “又想起他了?”李艺彤看着站在栏杆前的黄婷婷走了过去,黄婷婷没有搭腔。
    李艺彤无所谓的耸了耸肩,多少次了她都是这个态度。
    “都说多少次了,我就说你被骗了你还不信……”
      “不是的。”黄婷婷急促的打断了,然后又别过了头。
      “别说这个了,行吗?”
     李艺彤看着黄婷婷的背影苦涩的笑了笑。





      

    这么多年了,笨啊你。







     旧男孩。
     一日男孩。
     有个女孩的愿望曾经被天神听见过。






       送个一个对我来说同样很重要的人,恭喜她考试拿了第一。

评论(19)

热度(58)